420贈票拷貝.jpg

"荷索的電影就像他的人,孤傲絕倫,絕無僅有。 --影評人 聞天祥 " 

"荷索的電影是我見過最真實、最震撼的 --電影大師 楊德昌"

荷索的電影哪部讓你印象最深、回味無窮呢? 現在留言分享你最喜歡荷索的哪部電影並簡單寫下原因,

就有機會得到【時間之輪】電影特映券和達賴喇嘛新書!

非常感謝大家如此熱情的留言,活動已結束~!

恭喜下列朋友得到特映券 (請去看信箱喔) ,1人2張

歪歪. amy2009. gordon540228. sunlight1515 .JOSHQOO.

瑛. 冷翔雲. 逼寶.太陽雨. 沒有名字的貓

其中得到 《亂世中的快樂之道》為:amy2009.JOSHQOO. 瑛. 冷翔雲. 沒有名字的貓

記得要來取票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動日期:即日起~1/61/7公布幸運得主! (email 通知為主!)

活動方法: 留言分享你最喜歡荷索的哪部電影和原因(100字以內)於本篇文章後,並留下email 。

活動獎項: 10 /【時間之輪】電影特映券2張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中5名同時可得到達賴喇嘛新書《亂世中的快樂之道》乙本!

特映時間: 2011/1/12 () 7:00 pm ,真善美劇院(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)

領獎方式: 聯影台北辦公室親自領取,恕不郵寄

 

>>>>  預售票熱賣中  (按我)  >>>>

+電影預告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時間之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